春秋兩不沾

你既有所求
便拿天真來換

 

全世界最不小心的男人(许刘/卢刘/ABO设定)02

#OOC什么可多我当然知道!我知道了就行了嘛!你们就不要说了啊!

#要卡H了

#卡半年到一年【。

#上三条有两条是真的↑

#下面也都是真的↓

#夸夸我呗我挺萌的呀草莓味儿的!

#虽然是个冷CP同人不是原创,但一样禁转载、禁制作TXT、禁打包散布、作者保留对本文的一切权利,谢谢w


*******

虽然说不是一件小事,但刘小别纯爷们的本性却一点没变,他对于自己身为O的事实没什么特别的情绪,但是,他吧,暂时不想被标记,也不想发情。

问他原因他又觉得自己说不大好,那种情绪回答不上来:也许就是毫无原因的,不想就是不想……又也许是因为觉得自己没有遇到他自己想遇到的人,一切还早。

但发情期总是要解决的,抑制用的药物也是源源不断推陈出新,但是这些药总是或多或少有着副作用;有时候因为个体差异,产生的药效也有区别;也有可能因为长期多次服用同一种药,导致药效衰退;甚至有的药会导致人过敏。

身为O觉醒的第一年,刘小别靠着药撑过去了,他觉得自己很好很强大。

老子真是纯爷们!

老子没有被性欲冲昏头脑以及打败,意志力简直惊人!

对这事儿刘小别还挺得意,于是才过了一年,对这事又开始不讲究起来。

许斌是头一个发现这事儿的。

这也算是机缘巧合,他来微草以后,队里给他安排的宿舍就在刘小别右手边,因为刘小别本地人,虽然家在这但是为了练操作经常泡宿舍不走,有什么事有个照应。

而且他这个人吧,嘴巴上虽然会念,但其实人很好的。

许斌想起高英杰这么说刘小别。

最近队里放假,许斌留下来加练,这天没留神钥匙给落在训练室了。从宿舍回去找的时候总得路过刘小别那屋门口,结果就看见刘小别连门都没关,穿着件大t恤,袖子挽得老高,人坐在电脑桌前,眼睛盯着电脑屏幕看,下意识地还抖了两下腿……然后漫不经心地伸手拿了个药瓶,瓶子对着嘴,头一仰药一吞,最后抄起手边的可乐灌了几口,送药!

动作特像个精神又好看的瘾君子。

许斌震惊了。

“我靠你不是吧你嗑药啊?!”

刘小别鄙视地看他一眼,眼神里写满了“滚滚滚滚滚滚——”

许斌这才想起来这大概是他在吃抑制发情的药,这会估计是又到他发情期了。

没办法,这种事也只有刘小别自己知道,而且许斌是不大能体会身为O的刘小别的这种麻烦的。

因为他是个B。

而刘小别……如果不是现在就身在微草,许斌也很难相信他这样的人是个O。

不过许斌觉得,更难想象的是刘小别发情的样子,想想就觉得……有点可怕?

大家都在背后说刘小别其实是个死傲娇。说起来也是奇怪,长得挺精神的一小伙,生活习惯啊爱好啊,跟时下的年轻人都没什么两样,但一说话一做事,就让人觉得这小哥一定……挺傲的。

而且还不让人说,说了就斜着眼睨你逼着你说哪儿傲了我哪儿傲了我哪儿傲说啊你?!

So ,真心是没法说。



当然,刘小别是不会知道许斌的想法的,他把吃光了的空药瓶一抛,准准地扔进了垃圾桶里。

然后扭头问:“走哪呢你?”

“钥匙丢训练室了,回去拿。”

“拿完了回来练一把不?”刘小别抬了抬下巴。

 “行啊。”

答应完许斌就走了,利落麻溜地蹿到了训练室,结果好一顿找,最后在电脑桌底下给找着了。

他嘟囔这是见鬼了掉那角落里,然后回了宿舍走到刘小别屋里,见他大概是等得无聊,在那爆手速玩DJMAX。

许斌忍不住要吐槽他那折腾PSP的方式:“按烂了快!”

刘小别头都不抬:“帮带个门。”

许斌走过去一抬手作势要削他脑袋瓜子,但其实只是擦过头发,刘小别特机灵,歪了下头闪开了。

 “你不是说来一盘?”许斌笑着问他。

刘小别把PSP丢开,椅子往电脑桌面前挪挪正,头都不带回:“来来来进网游!开个房间!打爆你!”

许斌那谁啊!职业骑士!人称“磨王”!
他撇嘴笑:“那不可能!”

说着就回自己屋开了电脑,拿了个私人的马甲号登陆进网游,然后扯着嗓子给刘小别报了房间名跟密码。

刘小别没吭声,这也正常,许斌没往心里去,但是许斌等了几分钟不见人进房间,这就怪了。

许斌心里正觉得奇怪呢,突然听到“咚”的一声巨响。

愣了好几秒许斌才反应过来这声音是从隔壁屋那传来的,人立刻从椅子上弹起来往刘小别屋里跑,瞬间惊吓过度。

“我靠你这是怎么了?!”


  82 22
评论(22)
热度(82)

© 春秋兩不沾 | Powered by LOFTER